close

蔡宗翰,我覺得啊⋯再遇見你之前,我是「0」,什麼都不知道的「0」,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會遇到什麼人⋯我的人生一直在摸索一個未知的世界,「0」就像黑洞,吃掉我很多很多,讓我的人生無法安定

現在我遇到了你,你讓我變成了「1」個完整的幸福!

但我卻失去了支撐我的「1」

現在我把你完整的放在我的心中,因為這個世界而哭泣的我,因心中有「1」個我最愛的蔡宗翰,而得到安慰

因為這個世界而歡笑的我,因心中有「1」個我最愛的蔡宗翰,而更加燦爛

因為有你,即使你不在身邊,我也是擁有著「1」個我最愛的幸福跟快樂

所以我更有勇氣去追求更多的「1」

追尋每「1」段值得回憶的旅程

蔡宗翰⋯❤️你❤️你❤️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 &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